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從高中左右開始喜歡上Hip Hop文化,最大影響應該就是電視上的明星黑人哥和Jason吧!
一開始似懂非懂的跟著穿寬寬鬆鬆的垮褲,還常被家人唸說:褲子怎麼不穿高一點?這樣好像屁股裝大便!哈哈哈..以前哪會覺得,
現在長大了看到年輕人那樣穿還真的有點像..哈哈哈
可是這可滅不掉我對它的熱愛。
因為本身愛打球所以常常在觀看NBA相關報導的同時,也會注意到國外黑人的穿著以及他們說話方式,發現這不單只是流行而是一種文化,

開始上網查資料才知道穿寬鬆的原因是因為早期黑人生活上比較困難,甚至在黑奴那時代真的是..
因為這樣所以他們喜歡把衣服穿大買大可以穿的久,可以給下一個人穿。
除了衣服褲子,我開始喜歡收集棒球帽,這可是一項很重要的的配備!但是說真的我不是很了解黑人喜歡戴帽子的原因!我只是對帽子本身

我本來就很喜歡!
可是常常在雜誌或是國外藝人看到一些不錯的帽子台灣都沒有販售,在國外買又沒有寄到台灣的服務,我也沒有國外朋友可以幫我帶回來

之類.. 所以我就去問一些同好他們如何買到一些台灣沒有帽子?!
有的是說:台灣是有一些店家會有賣,可是除了比較貴之外,也不一定有自己喜歡的!後來問到一位同好他說他是在網路上收尋到一間代購

公司叫SPEX Eshop還不錯叫我去看看!
果真!我很順利的買到我想要的帽子阿!!!!!!!!!!!
SPEX簡單來說他們客服親切,網站操作又方便。(分享給大家一下:網站名字叫SPEX Eshop,網址是http://www.spex-eshop.com)
所以現在不用再擔心買不到台灣沒賣的帽子了..Hip Hop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tL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